您好

混乱善良,可逆可拆
可吃互攻多边形但不吃血腥残忍或者为虐而虐。

关于“饭圈”?

本人见识短浅,这只是我的狭隘看法,欢迎理智讨论,不要吵架。


我还是不太明白饭圈指什么?是纯贬义呢?还是纯指粉丝呢?

所以我这里说的饭圈,都是指“目前被人讨厌的,很恶臭的那种饭圈。”


我个人觉得,普通粉丝是很正常的事情,在弹幕和评论中表达对角色或者明星的喜爱是很正常的事情,没必要被骂恶臭饭圈。


但是所谓(目前被人喷的那种饭圈)饭圈呢?确实应该减少。

他们不关注作品(歌曲,动漫,电影)本身的质量,而仅仅狂热的喜爱人设,对于低质量作品完全保持洗白,控评,包容的态度。最后的风气就是人们靠人设挣钱。作品无人理睬,导致低质量作品越来越多。

我觉得这才应该减少。


然而反饭圈👮也有很多不理智的人,他们好像看到“表达对角色或者明星喜爱”的发言就要把这个打成“恶臭饭圈。”

我觉得这样很没道理

要反“恶臭”的饭圈,我认为应该引导人们不要仅仅关注人设,玩多在意作品质量。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