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混乱善良,可逆可拆
可吃互攻多边形但不吃血腥残忍或者为虐而虐。

深黑色童话

深黑色是一条蛇,
是一条死去的蛇。

她曾经是一条多么美好的蛇啊。
优雅,傲慢,游刃有余地游走于草丛之间。
用灵活又强壮的身体,能轻易捕获到其他同伴难以捕获的猎物。
她的眼睛仿佛镶嵌了晶莹的宝石一般闪亮锐利,冰冷漆黑的鳞片神气地随着她的爬行而扭动。熟悉她的蛇都说,连老鹰见了她这副模样,也不敢去招惹。
她高昂着健壮的头颅,潇洒地活在自己的地盘上。
她曾经是一条多么优秀的蛇啊。

直到某一天的来临。

那天的夜晚来得很早。黑夜急急忙忙地席卷了橘色的天空,把最后一缕光芒都贪婪地吸进黑云中,暗淡的路灯光再一次照射在了墙壁上。
深黑色像往常一样,在草丛中埋伏着捕猎。
她好像注意到了,
有什么东西,出现了。

是谁!

是谁?

你想做什么!

路灯好奇地注视着惊慌失措的深黑色,她平时优雅的气度消失得一干二净,反而像是警告一般露出了淬毒的獠牙,狠厉狰狞地瞪着什么。

啊、啊………那是………!

墙壁上!有一条黑色的蛇!

深黑色颤抖了一下,那条黑色的蛇也颤抖了一下

深黑色扭动了一下,那条黑色的蛇也扭动了一下。

深黑色威吓那条蛇,那条也蛇作出挑衅的姿态。

啊、啊……………那是何等地…………那是何等地………让人厌恶啊!

你想要什么?你要干什么?哈!我知道,你这家伙想取代我,成为这里的王!

别妄想了!卑劣的模仿者!恶心的小偷!你永远也不可能像我一样优雅而强大!
给我滚!不然我马上把你吃了,吞到肚子里,消化得一干二净!

尽管被深黑色恶狠狠地警告了,但那条蛇依然高傲地抬着头颅,对她的恐吓不屑一顾。

无礼!无礼!

深黑色被气昏了头,她发狂地嘶嘶尖叫着,使劲扭动身体往那条蛇的方向爬去。

黑云咆哮起来,马上就要下雨了。

深黑色用尽浑身的力气,往那条蛇的方向撞去————



一声闷响。



啊、啊………深黑色小姐啊……


这是,何等地………

可笑啊……


路灯散发着昏暗的光线,冷漠地注视着这一切。

终于下雨了,乌云滚动着,扭曲着,从云层间拧出一大泡雨水。

灯光所照射之处,

是深黑色一动不动的僵硬尸体。

昔日健康闪亮的鳞片失去了光泽,灵动的眼珠子也变得呆滞。
柔软的躯体被扭成一个怪异扭曲的姿势。
现在的她,连从前无比惧怕她的老鼠也敢光明正大地走出来嘲笑了她了。

而在她旁边的墙壁上,那条黑色的蛇——深黑色的影子。

同样一动不动地,僵硬地趴着。

冰冷的雨水浇在她的尸体上,潮湿的草丛开始散发出一股令人想吐的恶心味道。

伴随着新的一天,冰凉的阳光射入草丛,
死去的深黑色,
被老鹰吃得一根骨头也不剩了。



————
把一直盘旋在脑海里的故事写出来了。
一股mothy味的童话故事,果然我还是适合这样的小童话,写起来真的很爽。
故事的主题是“假想敌。”
文笔也就那样了,这一篇不知道能不能被称为“勉强能看下去。”至少比深红色童话和深绿色童话文笔要好些。
深蓝色童话的原稿丢失,幸好日记本里还有。
写得时候心里挺冷漠的,没有写深蓝色时的那种悸动感,也没有写深红色时的泪目,也没有写深绿色时的灵光一现。可能是因为这个故事我已经构思很久了吧。也有可能是我文力不足。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